About Us 關於旺鑫

公司介紹

公司背景

「旺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WANG SHINE INDUSTRIAL CO., LTD.)創立於民國79年4月3日。公司廠房面積約1000坪,成品倉庫面積約200坪,目前員工人數約28人。主要生產項目包括手提袋、旅行袋、旅行 箱、拉桿箱、登機箱、商務箱等針車製品。公司草創之時以OEM(原廠委託製造)為主,創始人20年來的努力專職經營,旺鑫公司慢慢由OEM轉型為以 ODM(原廠委託設計)產品製造為主的旅行袋、包、箱製造廠。民國96年與「煙斗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煙斗牌-LIUKOO」皮件台灣總代理。包含 設計、製造及銷售此品牌拉桿箱產品。為突顯出公司的企業形象,目前公司以OBM(建立自行品牌)為發展目標。本公司堅持MIT(Made In Taiwan)品質與技術,不斷創新研發旅行箱塑料變化與功能上的提升,期望公司產品能跟上時尚潮流的腳步,讓旅行箱不再只是旅行箱!

核心價值

品質

追求高品質產品是我們經營的唯一堅持,也是每一位員工的責任,不但要求認真做每一件事,並保持精益求精的態度,時常檢討改善,努力達到顧客滿意的地步。

創新

為滿足消費者需求,持續創新一直是我們所追求的方向,保有持續創新也是維持公司競爭力的必要條件之一,不但要在技術方面追求創新,面對應瞬息萬變的產業,我們更要常保持積極進取、高效率的處事態度,接受每一項的挑戰。

誠實

堅持誠信品格是公司經營的基本,也是我們必須遵守的法則,面對顧客,一旦做出承諾,我們必定全力以赴達成顧客要求;對於同業先進,我們遵守政府法規,在合法範圍內相互競爭,並尊重彼此的智慧財產權。對於供應商,我們則以客觀、公正的經營態度進行挑選。

信任

藉由提供優良產品、合理價格及專屬的客製化服務,讓顧客能確保市場的競爭優勢,而顧客的成功亦是我們的驕傲,未來我們將努力與顧客建立夥伴關係,並成為顧客信賴的重要夥伴。

使命與願景

成為專業旅行箱製造服務業者,以台灣製造,行銷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