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維修須知

保固服務說明

行李箱

PATRIOT提供一年免費保固,三年保修服務。
但因消費者不當使用或不當外力衝擊下,導致產品損壞,影響產品的非完整性,或超過保固期限,本公司將酌收維修及產品運送費用。
製造商:旺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4)-26713908
維修中心:台中市大安區中庄里中山南路567號

維修所需時間:不含假日約10~20天,視產品損壞程度。

凡購買本公司原廠產品,都享有七天滿意鑑賞期保障,但提醒您鑑賞期不等於拆封使用期。本公司退換貨說明如下:
1.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我們將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
2.瑕疵品定義是商品本身有重大缺陷且非人為破壞,可寄回退換全新商品,本公司將全額負擔運費。若退貨原因是個人因素或外觀問題(尺寸、色差、產品與原本規劃不同等個人因素),運費將由買家自行負擔。
3.產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的色調有所差異,勢必會產生色差,故本公司所有商品皆以實物為準,色差因素將不列入退換貨考量。
4.欲使用退換貨服務的客戶,請務必不要先使用商品,並在收到商品的當天透過 E-mail或來電與本公司連繫,並提供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E-mail地址。
5.若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者,或是發票、附配件不齊者,恕不接受退貨。

其它須知
  • 不負責維修之範圍

    不包含非本公司PATRIOT之品牌產品、旅行箱箱身爆裂、布面擦傷、週邊護條(U型管條、箱型四角)破損、非正常性使用所造成的損壞、及經航空公司/海運托運途中,因人為處理不當所致之任何損壞(建議消費者在行李離開輸送帶時,需特別檢查行李的完好性,如有損壞請在出關前向航空公司求償索賠。

  • 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