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泰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良泰

包裝設計
當我們在享受藍天綠地與揮桿快感的同時,我們所使用的高爾夫球是需要好幾百年才可以分解的,而單台灣一年所製造的高爾夫球可繞行地球三圈,疊起來的高度等於236000座101大樓,留給地球一個喘息空間吧!

『BROTHERS』公司引進的Titleist翻新球,依高爾夫球標準製作流程,重新噴塗而成!二手球使用後造成表面風洞深淺不一導致球的性能偏差,經翻新後風洞漆面均勻讓球飛行非常穩定,性能與耐用度皆回復到最接近新球的狀態,且製程中的原料皆採用環保無毒材料將環境傷害降至最低。

包裝盒面上將地球與高爾夫球,巧妙使用圖地反轉的技巧結合,讓消費者能藉由品牌包裝上的用心,進而共同響應環保。

結構設計考慮到便利性與重覆使用性,將開口設計成單排撕蓋,方便球友開啟包裝取用時,不會讓其他尚未使用的高爾夫球汙染或掉出包裝盒外,並且可重覆使用包裝減少垃圾。印色採用雙色印刷減少色墨,不作其他後製加工

Date
Feb 10, 2013

TAG
包裝設計,品牌包裝設計,商品包裝,形象包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