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

商業發展研究院 歷經近三年的疫情,商業發展研究院發起競賽機制 要商家量身客製打動旅客的特色遊程, 並嚴選出具備能吸客、導客的《超玩咖商圈》, 重新吸引各地懂吃、懂玩的玩咖們造訪回味!
Alt text
MA-tek 閎康科技 閎康科技是涵蓋電子、電機、材料分析實驗室的技術服務公司,結合顧問與諮詢的功能,準確且正確地滿足客戶,並有效地轉化為 標準的商業化服務。
Alt text
歷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歷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主要產品為沖床模具開發設計及相機部品、電子連接器、手機、電腦零件,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提供最優品質,滿足客戶需求,公司形象產品品質承蒙市場諸多肯定,建立良好口碑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友善、多元、交流」一直是商業服務業優質的能力之一, 而在這樣的疫情後時代,我們更應該互助成長,共同精進。 主視覺可染品牌以世界各國不同人員互動的畫面, 除了共好、友善,更有多元與交流之意!
Alt text
新光人壽 這次活動希望透過 「傳承、交流、共好」, 從內部出發,推出「珍視人才,明日之珠」的珍珠計畫。 可染品牌以「淬煉、璀璨、蛻變」之活動意象, 經過一路的挫折和磨練,終成為明日那顆最閃耀奪目璀璨的珍珠。
Alt text
南科大精密工業 在醫療設備臨床領域擁有多年的經驗, 團隊致力於製造優秀的醫療設備和零件, 研發符合未來需求的醫療產品。
Alt text
MA-tek 閎康科技 閎康科技繪畫社,繪畫社自 2020 年成立以來一直都是閎康科技公司內的風靡社團。繼2021年大受好評的期末畫展後2022,閎康科技繪畫社持續透過畫展,以充滿繽紛色彩與生命力的素人畫作展現出有別於專業工程師形象。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減碳是全球未來發展的共識,除了綠色能源外,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便是日常的消費習慣,對地球更加友善,放眼未來使環境能夠永續發展。
Alt text
老行家燕窩 特別為這次活動規劃於 十丈門外就可以看見的極為喜氣的氛圍, 設計上以燕舞鶯啼及萬紫千紅總是春, 呈現富足的舊年和展望富貴如春的未來年, 添以爆竹一聲除舊歲、竹報平安、節節高昇、財運滾滾來...等吉祥, 打造而成的主視覺,代表新生和老行家多年來"行家"的堅持和祝福~
Alt text
HL Global Inc 設計方面以「科技x地球x訊號」共榮為主要元素, 透過各種視覺元素的交融, 呈現訊號流動自如,讓距離不在困難, 引領全球通訊連接的獨特風采~
Alt text
南科大精密工業 奈米級特殊表面塗層手術台, 強調產品的高科技術, 視覺上融合科技、帶入淨謐的美感, 營造出一種安靜、專業、信任的氛圍~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透過現場活動讓民眾瞭解到其實在日常生活中透過 綠色消費及改變自身飲食習慣也能節能減碳、愛地球 本計畫期盼透過一系列的措施,推動服務業達成 主視覺以小孩子的樂園做主要發想。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2023商圈幹部經營成長班, 希望透過此次活動, 能促進與帶動商圈整體業績成長。 視覺上以小魔女抱著魔法球為主軸貫穿整個活動, 後方滿滿的城市與星象元素期許透過這次參與活動的商圈, 融入多元的行銷方式讓商圈的能夠, 掌握命運並迎接未來。
Alt text
精信精密工業 「唯有持續不斷的改進與創新,不斷對自我嚴厲挑戰,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目標」,設計上取自工業之母-模具為其發想。 彷彿是一座堅實的堡塔,透過一層層一道道複雜的機關,只為展現一件件完美的成品。 視覺上將打磨的速度感結合流動的模具靈魂,讓模具也充滿著生命的力量~
Alt text
新北市立圖書館 活動主題為「書香裡的故事秘辛」,藉由推動台語說故事等多元活動,提高台語在生活中的使用率。 讓下一代的孩子們熟悉台語,並能熟練的運用在生活當中,以家庭共讀為設計概念,並融入祖孫之間跨世代的情感聯繫, 強調了閱讀所帶來的共通語言和家庭互動的價值。 整體視覺溫暖可愛~ ~
Alt text
新北市政府 雖然個人很渺小, 但改變、也就從渺小的個人開始 從我們住的地方開始出發,以小小的一株樹苗,或小小的一個行為改變,生態綠化、讓我們從自己開始做起,然後從自己居住的社區出發, 讓美好延續,打造新北城市綠洲。
Alt text
鑫鼎晟實業有限公司 鑫鼎晟實是一家專注於煞車來令的專業製造商, 公司理念是「確保安全,尊重客戶」。 在設計方面,選用深藍和黑色, 以展現穩重、安全和精密的專業感。
Alt text
icash愛金卡(股)公司 icash X Animal Planet X 可染品牌
一個關於數兆億的星際中,一個美麗星球的故事 如何與萬物和平共生已經是全人類不可避免的課題 因此,icash與動物星球共同出版 可染定下了主題諾亞方舟方向+系列動物卡 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喜愛動物 關懷地球生態的您,共同響應並珍惜我們的生活環境 珍惜我們的生命元素「陽光」、「空氣」、「水」 簡單X共生=快樂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以最為常見及具有在地氣息的「小攤車」 將不同的城市的商圈串連起來, 並使用各地商圈的特色進行結合, 添加溫泉、老街紅樓、茶山、梯田等元素, 從人文、古蹟到景觀不同的角度 來認識台灣這具有溫情的島嶼。
Alt text
台酒生技 「唯淬鍊過、才有品的滋味」 透過手繪如版畫質感的文宣設計, 並輔以真實的麥芽,相互融合。 凸顯出黑麥汁純粹麥香卻同時具有張力及綿密的口感, 呈現出具有質感及釀造精神的視覺。
Alt text
樂華科技 RORZE樂華科技是來自於日本知名半導體相關設備商。 菁英人才招募-以中文字體「募集」 結合極具科技感的線條, 在「集」字當中加入小巧思, 期盼每個有熱情的人才, 可以找到重視人才的優質公司, 以「集」字象徵菁英人才走向優質的RORZE樂華科技。
Alt text
臺灣菸酒 「麥芽狂人大賽」是由「麥芽狂人俱樂部」自2003年起每年舉辦。「麥芽狂人俱樂部」由世界各地三十餘位威士忌達人組成,以完全盲飲方式評分,且不以營利為目的,是少數專注於威士忌,且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競賽之一
Alt text
老行家燕窩 中秋月圓人團圓,晨光旖旎照家鄉,秋意濃,倍相思,明月當空,承載著您我不凡的夢。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人生、要致勝,除了努力,還需要致勝的策略、定位當然,如果再結合科技 將讓您的事業更具效率與競爭力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勇闖金銀島吧!
Alt text
老行家燕窩 在兼具品質及真誠的美感之下打造出「巔峰鉅惠.行家獻禮」的意象,創造老行家燕窩一年一度的專屬會員的盛惠日,因此利用這樣獻禮的概念結合文青的技巧將大大的禮物盒由燕子在旁翩翩起舞氣球、煙火同為共舞,完美呈現檔期活動特色。
Alt text
臺灣電力公司本次研討會是由台電、臺南市府及臺南地檢署於大臺南會展中心聯合舉辦「能源轉型起步走 增氣展綠齊廉心」企業誠信研討會。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為推動台灣在地特色商圈,除了策劃了2021故事商圈為主題的活動外更推出了「英語即時通,消費好輕鬆」期望透過提升店家英語服務能力,讓外籍人士於消費過程無往不利,不僅賺到錢、賺到口碑,更為國家品牌形象加分希望「台灣價值」能讓地球上各角落,更多的人了解,認識 。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夏月-揪4來減碳 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凝聚起來也是一股很大的力量,運用這個概念轉換成幾個小島,有正在背澆灌的植物島還有我們身在的的都市島以及遙遠的冰山島。
Alt text
老行家燕窩 迎春也為立春日,迎接春季到來。 全新之始也適逢年節期間,到處都是喜氣洋洋的樣子, 故以~紅色搭配金色呈現喜氣和貴氣的感覺。 造型則以最能代表節慶的燈籠和迎春花為主, 一個個的燈籠有著閃爍不定的燈光,象徵"彩龍兆祥,民富國強"。
Alt text
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 美學新生活 從日常生活做起~ 以柔順優雅的曲線帶出市民綠化運動,並向上延伸出自然、美麗的綠色生活環境, 讓綠化不只是口號,美化街景的同時又具有環保的效益。
Alt text
黃永生蔘藥行 整合養生藥膳、保健茶飲到堅果滋養調氣
最後附上一套養生操,由裡至外練武功
你的功夫由你來練,保健招術盡在 - 養生寶典~養成。
Alt text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三五好友相聚一起,慶祝亦或分享生命美好
以令人放鬆的的霓虹、黑夜、美食、棕櫚葉
無限場地只要和想分享的人在一起 無處不Chill ~
Alt text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融入台灣各區特色建築及文化小吃, 有街邊賣米粉湯的阿嬤、店家叫賣聲、剛出爐的小籠包、糖葫蘆、 麵茶鳴笛聲、小朋友戲鬧、高帽紳仕、熱騰騰的雞蛋糕、捏麵人、糖叭噗冰琪琳...等, 了解一地商圈也更貼近屬地的人文文化,是最美的風景也是最動人的故事~
Alt text
光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農食文化 點亮 綠色農業的未來藍圖 滋潤養顏 悅響自然之美~ 以無負擔、清爽、乾淨的畫面帶入,並輔以新鮮的、活力的視覺感呈現 不必食前方丈也能讓您的健康垂手可得~
Alt text
匯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匯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HSI)是世界上彈簧製造機械及周邊設備的主要供應商,行銷全球已超過20年。 HSI致力於生產各式高品質的彈簧周邊設備,如:電氣式回火爐、自動送線台、零件收集機、彈簧檢長機、彈簧試驗機及零件清洗機等設備。
Alt text
喜述 3sec速潔不費力 不含環境賀爾蒙,不添加起泡劑,不但節省水資源,且不因沖洗產生廢水污染下水道,影響生態環境。
Alt text
商業發展研究院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簡稱商研院) 為國家級服務業研發智庫,係依據行政院2004年核定之「服務業發展綱領暨行動方案」以及2006年全國商業發展會議與台灣經濟永續發展會議之結論。 雙語國際的一小步卻是老街的一大步。透過環境英語友善與服務人員英語友善的打造下,除了添增文化的流傳同時也讓老街多了點迷人的混血氛圍。
Alt text
寶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寶陞國際深信並實踐,細節造就品質,品質帶來價值,每件產品皆通過歐美設計師對品質與美感的最高要求,成為打造完美空間最重要的基礎。建材不再只是建材,更是升級居家品味、空間質感的工藝品。 產品樣冊設計延續其精神,將生活的美好想像轉為可觸碰的實際體驗。巴洛內、莫羅溪亦或卡拉巴薩 which one ~
Alt text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掌中戲,話人生。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經過時間的歷練有了文化的養成,傳承下說的是種自我要求突破的精神。 將文化結合產業,聯名品牌共創一股新潮流。
Alt text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 為本市首座結合智慧科技、娛樂與教育之防災展覽場所,館內有自然災害、火災、安全的家、防範與應變、消防勇士等5大展區,並有兒童AR繪動消防車、CPR結合AR即時回饋、居家安全解謎闖關、火場滅火VR體驗、煙霧體驗室及地震體驗平台等6大亮點,從實體展示與影音互動中學習防災觀念。
Alt text
荃葳工業有限公司 荃葳工業擁有近二十年注塑吹拉伸瓶技術研發製造經驗,製程榮獲多國專利,提供吹瓶模具技術整合一條龍服務,特點為機器屬於簡易式按鈕更換模具,主打不需裝卸任何一根螺絲,即可更換模具,做法簡單進而提高生產效率,高品質、多變化搭配上優良的服務讓荃葳工業的客戶遍佈全球。
Alt text
萬芳醫學中心-健康管理中心 全亞洲第一家通過WHO健康促進醫院(HPH)認證與全台灣第一家通過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健康管理中心醫護團隊,為您提供健康檢查與健康提升的相關醫療服務。
Alt text
華岡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為華岡保全規劃一系列DM,將繁雜多樣化的服務及產品分類,包含保全服務、健康偵測、智慧家電、防災等等,設計為簡單易懂的圖示搭配流程圖,直接向民眾訴說華岡的專業、高品質服務和產品的卓越及方便性。
Alt text
台灣菸酒玉山陳高紅麒麟 台灣菸酒嘉義酒廠,超過一甲子的製酒工藝,推出十二年酒齡「玉山陳高紅麒麟」。紅麒麟為中國神話中四大瑞獸之一。畫面把紅麒麟融入紙雕意象,圍繞在酒瓶上呈現霸氣蓬勃。
Alt text
台灣菸酒2019屏東燈會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煙火、屏東地圖與在地地標大鵬灣跨海大橋,整合為視覺元素,加入這次為燈會所推出的台灣紅高粱,透過設計表現手法 呈現簡單優雅。
Alt text
集山(悟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經典排骨飯包-嚴選優質豬肉,搭配獨門醬料,滑嫩順口,香味四溢。
Alt text
台灣菸酒玉山高粱八年甕藏 玉山高粱酒-八年甕藏。酒體甘潤細緻 層次豐富, 梅果、香草氣息繚繞, 蜂蜜醬香齒頰留香, 協調口感 成就 高粱酒珍品。
Alt text
國立台灣圖書館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煙火、屏東地圖與在地地標大鵬灣跨海大橋,整合為視覺元素,加入這次為燈會所推出的台灣紅高粱,透過設計表現手法 呈現簡單優雅。區
Alt text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節特惠 使用剪影的表現手法,以圓月為中心、四周環繞后羿、吳剛、月兔&嫦娥四大主題,添加了各神話的代表物增加趣味性(如太陽、桂樹、月光寶盒)。呈現產品特色與連結。
Alt text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父親節活動 平常總是微笑著的父親當遇到重大事情時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庇護家人,『父親』是家中缺一不可的支柱,此款超人結合平易近人的形象設計而成,儘管不是滿身肌肉、卻更為貼近一般家庭中的老爸形象。封面以帥氣TTL Super Dady的超人形象作為開場,帥氣登場,也隱喻使用臺酒保健系列產品,讓老爸永保青春活力。內頁裡則以趣味十足的對話框+漫畫分鏡,展現出活潑動感的排版模式。
Alt text
台灣菸酒玉山大曲烈酒得獎文宣 臺灣百岳中,玉山山容氣勢磅礡、雄踞一方,四季景緻分明而優美,此次台灣菸酒玉山系列得獎為數,儼然是酩品中的台灣之光;因此以玉山為主視覺,也代表台灣菸酒玉山系列雄踞一方,登峰造極。
Alt text
台灣菸酒玉山大曲八年甕藏文宣 純糧固態醱酵、蒸餾,原漿甕藏八年以上。口感濃冽有勁,帶有梅香、甘甜及陳酒香氣,飲後空杯留香久存不散。 瓶口以荷葉意象設計,手工上釉,高溫還原燒製,具雲霧森林朦朧之美,點綴台灣藍鵲,宛如森林中藍色精靈,姿態萬千,更襯托酒液的優雅風格
Alt text
亞瑟萊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亞瑟萊特成立於民國94年,由一群具有創業理想且專精於類比IC設計技術的研發團隊所組成,公司主要從事類比〈Analog〉積體電路設計、測試、生產及行銷業務,提供客戶在系統介面上高效能的解決方案,以提昇國內電源類比設計環境及加強建立自主類比及電源相關產業為重要使命。
Alt text
立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立欣工業以PU材料成型技術為核心,自1982年至今,專業創新為本位的製造能力已成為客戶心中第一品牌,DM設計回歸到企業定位的主軸,以高級精品的設計手法,深邃低調、精緻透裏,表現立欣工業對每個產品要求的深度與高度。
Alt text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赫本以「健康」為核心,替消費者所研發訂製精品塑身衣品牌,在材質 、設計與服務上不斷追求卓越與完美,此次延續品牌的精神,以「由內而外的美才是完美」slogan做此次設計發想,同樣的讓由內而外的先認識赫本的五點品牌精神,進而去了解產品的用心與堅持。
Alt text
集山(悟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t text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文宣設計
Alt text
國立中央大學2017暑期營 促進學術研究及教職員生與國外學術研究機構之交流,藉此落實本校國際化政策,提升國際能見度,融合學術、語言(中文)、文化,培養學生的跨國移動能力,打造一個「全球在地化」的校園環境
Alt text
桃園消防局聯歡晚會文宣 整體設計風格採高雅、素雅以呼應此次音樂會活動,邀請卡封面則是消防員救火形象與音符的結合,有趣、簡潔的主畫面與主題交扣,讓收信者能以輕鬆愉悅的心情前往活動。
Alt text
佳澄食品 來自大自然最珍稀的「澳蜜」,富含蛋白質、胺基酸、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OZ Bee,可說是「人體天然維他命」。對於補充體力、幫助免疫力提昇、強健身體機能及美容,都有極佳助益,是大自然贈予的健康「蜜」方。 延續品牌形象色彩,以黃、黑色為主,並以格菱紋作底紋營造出低調奢華感。圖像化資訊,讓讀者以更直覺的方式去了解資訊內容。
Alt text
百振淨水 隨著物聯網時代來臨,大同將集團資源整合運用在智慧節能領域,成為領先創新的物聯網企業。
Alt text
笠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ATERSON CORP 創立於1979 年,初期從事各種螺絲冷鍛配件的國際貿易,1989 年開始投資製造工廠生產各種 O.E.M 零組件生產,並自組研發團隊研發新產品,1991年成功研發安全性極高的快速接頭凸輪柄設計,由於產品精良獲得德國等歐、美先進國家客戶肯定,爭相指定採購,使台灣的產品能讓外國用戶運用在最危險的地方,為客戶解決常年不安全的工安問題。WATERSON遂成為客戶心目中第一品牌,為台灣之光。 於1993年成立精密鑄造廠,開始自行生產產品粗胚,以縮短料的供應時間並達到質量的高水平要求。
Alt text
迪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迪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本著“專業、服務、進步”的精神投入電視對講機的生產行列,累積超過十年的工程經驗,因此在產品的研發上,最了解工程公司的需求,迪笙公司並秉持著提昇品質,永續服務的經營理念,來提供客戶更滿意更精益求精的新產品,近年來也已經跨足大陸市場,朝向晉升國際品牌的路線。 此次文宣品設計,可染設計團隊以產品上的髮絲紋延伸,用低調奢華風格營造在居家對講機系統上,猶如精品般的使用者介面與功能規劃。
Alt text
大同公司 隨著物聯網時代來臨,大同將集團資源整合運用在智慧節能領域,成為領先創新的物聯網企業。
Alt text
經濟部中國生產力中心 由中國生產力中心所執行之「攜手創新-地方產業創新引擎計畫成果特輯」集結了臺灣優良中小企業的介紹,藉由專刊可清楚了解產業創新之技術與相關產品。
Alt text
宏閣金屬 宏閣金屬為專業金屬門產銷公司,以自製自銷的方式達成產銷一體之服務體系。
Alt text
能昌實業 能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4年,累積了近三十年帳篷製造經驗。民國92年初,更創新發明革命性產品,能在30秒內,快速完成搭設或收納動作的大型家庭帳,並已向歐美等世界主要國家申請專利。
Alt text
毓豪 毓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主要產品為汽車燈泡、裝飾燈、LED杯燈、燈管、小夜燈、HID手電筒和汽車零配件等。
Alt text
劍持屋 早年、劍持屋創辦人親赴日本琦玉縣拜師學藝,修業學成歸國後,才以師傅的姓「劍持」命名。 劍持屋創辦人當初花了四年的時間學成歸國後,開啟了創業之路,並以鰻魚飯為主打。
Alt text
BENQ 明碁三豐醫療器材 1989年創立, 以醫療秏材、設備、行銷國內各醫療院所,與外銷世界各地,以品質第一;價格合理的經營理念,奠定了穩固的根基。
Alt text
綠色所貿易專案辦公室 (工研院綠研所)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於2011年成立「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以國際行銷為主軸,研究綠色貿易相關議題,執行「綠色貿易輔導服務」、「提升綠色貿易競爭力」、「綠色貿易行銷推廣」三大策略,期能提升台灣綠色貿易成長。
Alt text
潔麗雅 團隊以「簡約、自然的形色」重塑客戶的CIS形象 品牌LOGO以自然植物為靈感, 融入蓬勃生機的意象, 強調生機連結的永續循環, 象徵著生生不息的活力
Alt text
新北市水利局 新北市水利局團隊推動新北市親水與清水計畫。在環境改善的過程中,除了污水截流、清水引入的工程外,更是一個文化、生態保育、經濟建設與居民參與同步進行的整體都市營造。委託可染設計進行本計畫的視覺設計與規劃。
Alt text
亞太孔孟藝術文化交流協會 2013年4月9日 於台灣舉辦第一次大型兩岸藝術文化交流展,委託可染設計進行全場視覺規劃與設計,本展展出兩岸四地最具代表性藝術家的書法、繪畫作品近150幅,有黃光男、李奇茂、莊漢生、連勝彥、蔡友、周澄、王南雄、陶晴山、蘇峰男、唐健風、白宗 仁;郭怡孮、趙立新、吳休、王石帆、王西林、李洪海、張書範、鐘明善、王學仲、韋選毅、劉洪麟、吳團良、馮大中、賈廣健等。
Alt text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為佳醫集團成員之一,經營團隊成員來自業務、行銷、營運、技術各領域之精英,擁有多年的醫學美容產業經驗。
Alt text
張養真國際服飾品牌 成立於2000年,作品中運用稀有華麗昂貴的布料,結合歐式立體剪裁與印度風繁複繡工的佳作,重視布料質感與精緻手工,同時兼具個人風格,讓商品不僅是一件服裝,也是具有生命力與收藏價值的設計品。
Alt text
麥麗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961年 MURILLO 義大利手工休閒鞋正式在台問世,並開始針對消費大眾對於足部舒適的追求而展開設計。Mrrillo 兼具品味及健康的休閒鞋,產品不斷開發已近千種鞋款問世。藝術與典雅兼具且不斷推陳出新更是Murillo 之宗旨,開發 創新是我們的堅持,追求具有品味與健康的休閒第一品牌。
Alt text
藝珂國際人事顧問公司 藝珂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89年, 2014年為慶祝在台成立25周年,假台北君悅飯店演藝廳舉辦大型慶祝晚會,由可染設計統籌規劃整體視覺設計。
Alt text
悟饕 我們認真耕耘一片別人看不上眼的市場,做他人做不到的事情, 雖然過程充滿挑戰但是數十年來我們始終如一, 有著「實事求是,坦白真誠,團結一心,積極樂觀,用鼓勵代替批評, 用溝通代替抵制,用讚美代替沉默」的企業文化, 更以「幸福飯包,快樂生活!」為我們的企業使命不斷創新, 「用心,傳承,堅持,團結」改變產業生態並打造通路品牌價值。
Alt text
味滋康集團 1994年味滋康集團在泰國成立了味滋康泰国有限公司,成為味滋康集團在亞洲地區生產粉絲和調味品的生產基地。此外,於2005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味滋康亞洲太平洋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亞洲地區總部。2006年成立了台灣分公司與香港分公司。本公司期望藉由銷售醋、湯底與日本風味的調味料在亞洲地區擴展日本食品市場,以實現「日本食品在地化」。
Alt text
國立中央大學 中央大學民國四年創建於南京,大陸時期為東南的學術重鎮,素有「北北大、南中大」之稱。民國51年在台復校,歷經50多年之發展,為國內少數歷史悠久、校景優美、校風淳樸、校譽優良之頂尖研究型大學。
Alt text
勤益紡織 勤益紡織公司創立於上海, 1951 年復建於台灣新北市 新莊區,為一個從紡紗、織 布到染整等一貫作業的紡 織公司,生產各種羊毛相關。
Alt text
倫飛 倫飛將致力於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持續產品多樣化、服務高品質及生產高彈性之策略,針對不同性質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本公司將不斷深化特殊應用領域技術,建立對應之核心能力,以利基產品,拓展不同垂直市場生根發展,以期成為第一流的專業IPC系統供應商
Alt text
台經院 全球經濟競爭的重心可說是在科技創新與知識資源的競爭之上,如何順應趨勢,掌握機會,描繪遠景,創造未來,幾乎是各國現階段的政策重點。儘管各國的天然資源、政治與經濟發展階段、產業結構與科技水準殊異,但是透過「科技與創新」,追求美好的未來的行動卻是一致的。
Alt text
八亨企業 八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燈具製造商,專注於商業用燈具及居家用燈具的設計及製造,特別擅長於LED燈泡、LED燈具、崁燈、軌道燈、投射燈、吊燈、壁燈等。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在家庭照明、商業建築內外裝飾照明、戶外景觀照明、街道、商場、停車場、走道、倉庫、辦公室等場所。身為台灣家用/商用燈飾的領導廠商,八亨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創新設計理念,期望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Alt text
台灣菸酒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臺灣菸酒、臺酒;英語:Taiwan Tobacco & Liquor Corporation 、簡稱TTL),是臺灣一家以生產、銷售菸草與酒類為主的公司,為一公營事業。其前身為臺灣省菸酒公賣局,其歷史可追溯至1901年創立、日治時代的臺灣總督府專賣局。
Alt text
玖鉦機械 玖鉦機械工業有限公司不斷創新研發,具有多年設計製造經驗,產品行銷世界各地,2003年導入ISO9001國際品保作業系統, 和CE認證,提升品質管理,朝國際化市場邁進,並取得多種產品之世界各國專利,主要產品為實驗室儀器設備設計製造:金相前處理設備、精密切割機、精密鑽石切割機、泛用型切割機、鑲埋成型機、研磨拋光機、材料檢測設備、光電半導材料壓模機、塗佈機….等。
Alt text
佳美日用品
Alt text
集山實業(悟饕) 2016年東區行銷活動文宣設計
以清新風格呈現迎夏送好禮‧集點加價購
Alt text
祥亮行銷事業 成立於88年6月1日,早期是禎祥企業為服務北部消費市場,結盟設立的專業行銷食品公司, 承接禎祥食品公司北區營運管理及市場開發推廣,藉由品牌的推廣與服務的品質讓消費者有更多元 的選擇,我們不僅在冷凍食品方面努力經營、精進空間、聚焦管理,草創初期時即便規劃學校機關 團膳食材供應,讓我們在冷凍食品及團膳食材販售業的成就獨樹一格,公司營運具有前瞻性能夠展 望未來開創新局、永續經營。
Alt text
日商億田 藉由公益單位結合企業資源來促進各項愛心關懷系列活動,園遊會並結合趣味運動會,讓公益之愛能廣泛傳遞~活動當日所獲得之收益,依各攤位實際繳回兌換之園遊卷後,各攤提撥營業金額的50%做為此次捐贈惠明盲校. 惠明盲童育幼院。
Alt text
曜亞國際 曜亞是國內代理醫美器材的領導者,先前在雷射機台的銷售上,國內市占率居獨大地位,經營團隊也利用深耕國內醫美市場的多年基礎,持續引進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創新機台,後續也再創了音波拉皮等新一波市場風潮,且為了延伸價值鏈,公司也開始跨足上游的原料合資,提高掌握度。
Alt text
宏孕診所 宏孕理念 以風中的蒲公英為代表圖案,蒲公英在花凋謝後,會長出球狀的種子。 當風吹起時,一根根如羽毛狀的種子隨風飄散。 象徵著宏孕自然週期生殖中心致力於散播希望的種子,並以協助妳追求人生的「圓滿」為使命。
Alt text
希爾芙手工皂 希爾芙在拉丁文當中是『樹之精靈』的意思,在地球上生長的樹都會開花結果,是自然的定律。希爾芙手工皂將樹木、花香和果香的精華合而為一做成皂,秉持著取之於大地、還之於大地的回饋精神,保護這塊土地。
Alt text
中央大學-暑期DM
Alt text
匯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t text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