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流程

了解、聆聽您的品牌需求,針對每個專案的產業背景作深入探討及分析研究。承襲可染設計獨特的跨界經驗,同時整合國內外最新的設計趨勢及風格、跨產業品牌感性經驗,為您分析及擬定量身訂造的最佳設計策略,為品牌創新打好基礎。


我們相信品牌的歷久不衰必須建立在內涵之上,發掘品牌基因及不可取代的特性是我們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可染設計為您整合多元觀點,藉由動腦會議、概念溝通、行銷策略,提出您專屬的前瞻美學品牌故事,為您創造獨一無二的品牌經驗。


可染品牌顧問管理公司由多元背景的成員組成,橫跨品牌策略、形象識別、平面設計、網站設計、產品及空間設計等專業領域,跨界整合經驗豐富。每個專案均採用專人專案的方式處理,嚴格控管效率、品質、細節、內涵等重要元素,務求產出讓您滿意、我們自豪的作品。


品牌塑造是持之以恆的一項任務,專案結束對我們來說是另一個開始,可染品牌顧問管理公司持續追縱品牌效益,反覆檢討品牌形象效果,累積經驗值為您作更好的準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