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 from Art Power仿古塑今 從台灣走向國際


2000年,一個來自各個專業行銷設計領域而組成的團隊,成立了可染。當世界還歡送著百年世紀的結束時,我們希望用美學和自然推展企業的成 長,迎接下一個千年的到來。
2001年,微笑曲線宣告著製造技術逐漸轉型為設計導向的收益。這讓我們更相信,在二十一世紀更有效的策略,就是產業品牌(VI)的建立,如 同生命的誕生與延伸,將開拓全新的企業生命線。
可染先為您體會生活的細節、向自然請益,以東方格物的細膩精神,現代OBM的前瞻態度,從您獨特的企業本質出發,適性延展專屬的品牌特色 ,竭力為您的經營理念提供精確定位,鎖定適切形象。
用所有可能,創造您的可能。

可染品牌顧問管理公司以深度的創意與純熟的技術,提供您最與眾不同的專業美術設計。您除了藉由完美的品牌設計來提昇企業形象,在產品的行銷方面,不可否認地也必須倚賴專業的設計包裝或企業網頁設計來輔助,可染設計正能滿足您多方面的設計需求。可染品牌顧問管理公司以多年設計經驗,一股對設計熱情,和對設計的堅持態度,期望將台灣的設計帶向國際設計的水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