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設計

正經人「正經人」這次再創新品,打造Cookei家族系列包裝並期待可以傳遞「生活中的小確幸」如此信念於消費者
Alt text
鹿野-紅烏龍鹿野紅烏龍茶,最主要是因為紅烏龍的蜜香,源自於小綠蟬的吻咬,而採茶姑娘必須一心二葉手工採取茶的葉心,然後茶農再加重烘培發酵技術,製作成香、醇、回、甘的紅烏龍。
Alt text
工業技術研究院工業技術研究院打造最新發展循環經濟重要策略將農業副產物或廢棄物以其他形式進行加值使用, 使自然資源更多元的被利用,減少廢棄物處理成本
Alt text
正經人選用台灣在地生產的優質食材,並結合了傳統和現代的烘焙技術,創造出一系列口感豐富、味道獨特的產品,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口感的完美。
Alt text
SIRO 「旅行」是重生的好解方之一 SIRO旅行組是經過旅行時發展出的商品 在旅程中,我們移動到不同的國度,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聽取不同的語言、看見相異的建築及接受不同的事務觀念, 透過旅行,享受上述美意,盡興疲累回到休憩處時 利用沐浴洗滌重拾自我, 在旅行疲累後,透過洗淨洗滌,歸零後再次出發。
Alt text
正經人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方便快捷的需求。我們的「抓抓餅」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蔥油餅,已為您調配好最佳比例,不僅可以完全不用放任何一滴油煎,也能夠讓完全不會煮飯的新手小白輕鬆煎出完美口感味道的「抓抓餅」
Alt text
五之神製作所 在包裝設計中善用此特性作為概念發想 正面加入食品圖以利迅速吸引加消費者的視線 並在底紋上使用浪紋搭配深海藍以及貴氣金的顏色, 營造送禮的精緻感。
Alt text
胡同裏的心港點品茗茶 以延伸「胡同裏的心港點品茗茶」為基礎, 將新口味黑松露干貝、XO醬櫻花蝦加入大膽的燙金變化 打造更高級的食材,因而提升更高級的包裝設計 其中也將色調飽和度提高、彩度打深, 完整呈現全新包裝的延伸設計。
Alt text
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利用產品的特性去做發想,將修復裂縫、自動復原 這樣的兩大特性結合於視覺效果中,採用品牌R的圖示 並加上大塊面積及白色與灰色的拼接切面,示意著修補。
Alt text
工業技術研究院 以簡約俐落的曲線大色塊為主視覺,呈現清新、天然環保的視覺效果,並輔以線條、水滴等元素增加視覺層次。
Alt text
依必朗 以產品本身的主成分延伸設計,將小黃瓜、乳木果、紅藜麥加入主視覺,並利用底圖的色彩差異打造整體的系列感;溶入水、牛奶、泡泡營造出沐浴乳絲滑效果,帶給消費者潔淨、清爽的全新感受。
Alt text
深禾醫學科技 血壓計掌握健康資訊,包裝以黑金配色與產品互相呼應,並透過線條呈現測量血壓的收縮、舒張的律動感, 正面與側面分別有兩種不同的款式的血壓計,兩個產品盒的正側面拼裝就可以得到完整的血壓計,質感中不失有趣的設計。
Alt text
胡同裏的心港點品茗茶 以香江港式餐飲多層次的風味帶入包裝設計, 融入框線以及各式的點綴法增加豐富度,並利用滿版的底色增添包裝底蘊的美麗, 最後以印刷手法把心港點完全凸顯,主色變化呈現不同的口味~
Alt text
美顏貿易 達文西說: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泉源。 人活著,就要動,正所謂 滾石不生苔,利用斜角帶給人動態感的效果套入到設計中, 並在印刷上採用霧面及亮面的高對比度增加豐富,採用力與美的結合完成此項包裝。
Alt text
克蕁 以新中藥包裝概念為發想,簡約設計構成,避免傳統中藥的陳舊感。 另一亮點為”燙銀”效果,與”蕁麻疹”連結,越來越少,象徵漸入佳境。
Alt text
五之神製作所 襲著日本的拉麵技藝來台發展,別於一般的豚骨風味首推雞白湯拉麵包裝設計。包裝設計配上日式的傳統紋樣-七寶紋,由圓圈交錯排列組合。象徵吉祥圓滿。
Alt text
好多米 這冬壞、望後冬。只與天爭、不與人爭、 種田要很有耐力、不能這次失敗就放棄、永遠要保持希望。
Alt text
冷藏履歷白蛋 以活力、健康、有朝氣為概念發想。 青翠綠地映著活力滿滿的黃色雞隻,透過顏色鮮明的對比,呈現著明亮閃耀的一顆顆小太陽。
Alt text
LOTUS 9深禾醫學科技 生活裡的日常也可以很時尚,配合Macaroon Color簡約純淨色系,怎麼配都ok~
Alt text
愛茶人 一份獨享不如分享的好茶,一口好茶、一口溫存的好禮。無由持一碗,寄與愛茶人。
Alt text
HYA-HEAL+ 工研院 HYA-HEAL+是工研院材化所獨家開發的材料,是一種透過胺基酸改質的小分子玻尿酸。
Alt text
嘉琳美學 KARINA 嘉琳美學 KARINA~ 女人的自信不需追逐潮流,做自己活出自己的風采
Alt text
晴溢數位科技 AiO express filter 全功能快速濾鏡能快速更換濾鏡,掌握精彩瞬間~可適應各種拍攝環境,自由搭配,智慧選擇面對溪流、雲瀑、日出、夕陽、極地、沙漠、車軌、 慢速快門等各種場景,想換就換。
Alt text
大粄城 以熱鬧廟場景結合傳統印花和紙傘,利用插畫的手法融入其中,降底飽和度營造復古的時代感,傳統風味呈現於包裝中。
Alt text
旅人商行 旅行之於人生,非必要,但需要~
Alt text
彎彎 美琪生技 以「健康生活」為理念,提供肌膚健康與清潔抗菌的專業,守護著全家人的健康與希望。 非黑即白,就是要你乾淨清爽~ 包裝設計延續曲線為主體視覺,大面積色塊搭配簡約文字規畫,呼應乾淨、無過多負擔,產品屬性以燙金凸顯。
Alt text
G-Primo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浪漫~ 億萬年前古生代的海洋,地形變動促使海水乾枯,礦物質推疊沉積,火山噴發岩漿覆蓋,高溫與擠壓,曠物質與海鹽形成,珍貴的水晶鹽。
Alt text
禾馨米 栽植於台灣北迴歸線以南,「花東縱谷平原,花蓮縣玉里鎮」。玉山山下、秀姑巒畔,畝畝良田伴隨陽光洗禮,孕育出無與倫比的絕品好米。農夫自產自銷,絕無混米。各米種包裝,採單一米種真空入袋並自主送檢,無毒栽培,可安心食用。 灌溉水源 - 玉山國家公園境內,中央山脈最高峰秀姑巒山東側馬霍拉斯溪與霍達芬尖山支流塔達芬溪合流後,稱「樂樂溪」。 此天然純淨水源,為禾馨米灌溉唯一水源。
Alt text
怡樂手創坊 隨著環竟保護意識的提升,人們對保護環境不被汙染的重視,追求綠色地球回歸自然生態,更隨著消費意識的抬頭,日常與身體肌膚接觸頻繁的清潔用品,被要求天然無負擔的健康訴求,帶動了天然手工肥皂的興起,手工肥皂天然的成分不易造成環境及水源的污染,愛自己,更為環保盡一份力,是綠地球的共同希望與趨勢。
Alt text
薇恩企業社 品牌名稱取其創辦者的一對可愛孩兒的名字縮寫。 傳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從臍帶相連那刻起,更是無限大放大。 LOGO設計上運用草寫將"J""C"字母兩線連結,整體呈現俐落圖騰感,並加上小星星示意貼膜的反光,也像是指引著不忘初衷的北極星。
Alt text
工業技術研究院 一抹如母親般的溫柔月光~
Alt text
弘瑩股份有限公司 一顆顆的寶石啟動生命的開始
Alt text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酒的好皂 用心聽的到 ~
Alt text
健逢生物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食材好,食才好!
Alt text
錦山人蔘 透過色彩呈現人蔘的精、氣、神。 深紅的穩重 X 黑色的力量 X 金黃的元氣。
Alt text
乙彤食藝有限公司 當日初起~ 又是一個充滿幸福且圓滿的時刻。 究其天然食材,牢牢的傳達這份初衷,分享生命的美好~
Alt text
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參沛飲- 來自威州 x 獨萃工法。
Alt text
優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ViewSonic® 創立於 1987 年,以顯示器產品起家,在美國市場奠下良基後,ViewSonic 便將市場版圖不斷地往全球擴張,目前已在全球各地設有多個分公司,產品銷售遍及上百個國家。
Alt text
健逢生物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於1990年成立瑞晟加工廠,1997年成立"健逢生物科技企業有限公司"至今.
Alt text
薇恩企業社 運用大量留白,凸顯出商品。搭配科技感線條,整體簡單俐落。
Alt text
蘭亭茶莊 以文化的情懷及愉悅的互動模式,建構物超所值的價值在茶與人深刻的共鳴中,迴盪寯永的回味,帶動愉悅的生活體驗喝。一口愉悅茶‧【蘭亭茶莊】
Alt text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玉山陳高「紅麒麟」,此款十二年陳酒是經過陶甕儲陳,經年累月透過陶甕的毛細孔產生醇化作用,讓口感更圓潤飽和;酒液香氣也極具層次,麴香、醃烏梅醬香及特別的木質蔘香相互交替,堆疊出的複合酒香,絕對讓人一口難以忘懷。
Alt text
黝萃薑黃 「黝萃薑黃」萃取70%C3薑黃、17%藤黃果、10%酵素。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活力提升
Alt text
田庄好米 栽植於台灣北迴歸線以南,「花東縱谷平原,花蓮縣玉里鎮長良里」。 日照充足、空氣清新。種植地區內無任何工業工廠,並遠離市區,純淨無汙染。 農夫自產自銷,絕無混米。
Alt text
健逢生物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本著良心道德從事健康飲食、保健醫學、現代營養養生產品之研發、創新與行銷推廣,並專案委託國家級育成中心來研究-以生物工程技術來研發對人體健康有意的產品。我們堅信:食材好,食才好!
Alt text
幸福兄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幸福兄弟處於供應鍊上游之製造廠,迄今已成立40餘年,採用電腦化連續式製程,為一專業油脂精製廠,並往下整合業務用烘培油市場,為台灣食品界提供全方位之服務,為一穩定成長之企業.
Alt text
喬富整合國際有限公司 五行八卦圖是古代漢民族基本哲學概念,而五行八卦的符號是由具有象徵意義的「基礎」符號進行排列組合而形成的。此次設計發想於「基礎、純粹」運用最原始的符號「圓」相疊交錯意象著氣的流動,讓使用者感受最純粹的大自然精華。
Alt text
晶綸股份有限公司 延續產品色及考慮一系列延伸,選用極簡手法處理整個畫面,在架上會將是非常搶眼的。去除不必要多餘元素讓產品自己說話,讓消費者聚焦於產品本身。 包裝上運用一點長短邊的小巧思,將產品名獨立出來加深印象。
Alt text
愉騏霖手作工房 完美比例的渦形為logo出發點。 整體曲線以柔美為主,結合圓潤的端點,傳達出平衡和親合的意象。 顏色選用淡藍、淺綠色系,象徵品牌的天然呵護,給予使用者舒適無負擔的印象。
Alt text

晴溢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獨一無二的控光環! 為防止傳統減光鏡減光級數誤動作,Twins Lens 特別為您提供的專利設計。 在包裝設計上,以爆炸圖呈現產品特色,讓顧客可以進一步了解此產品的特色,藉此跳脫以往攝影器材包裝設計。

Alt text
百振淨水 百振企業從1991年營業至今,1995年登記為淨水材批發與零售,秉持著好的淨水材料及設備,透過ISO工廠認證所生產之淨水器材,帶給消費者一個安全、乾淨、健康的飲水品質。
Alt text
聖惠藝品有限公司 郡族--逐鹿的民族,又稱美人部落,是台灣高山族人口最少的一族,相傳祖先從阿里山在山中打獵時追逐一隻白鹿進入另外一座山時到了一片廣闊的山林,發現一座湖(現稱日月潭),族人深信這片土地是祖靈引領的福地,無疑地日月潭從此成為邵族人的定居地,一代住一代至今已超過300年以上歷史。
Alt text
聖惠藝品有限公司 阿里山薊是台灣特有植物,俗稱雞角刺。由於阿里山薊並非常見,在包裝設計上選擇以開窗方式,凸顯阿里山薊的特殊外觀,藉此增加大眾對於阿里山薊的印象及了解,色彩規劃上選用紫色、銀色,強化與阿里山薊的色彩連結性,又能表現出高雅時尚的樣貌。
Alt text
佳美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真正MIT優質產品,過去為各大國際品牌代工,可染設計團隊重塑其品牌,自LOGO至平面文宣、包裝設計等,皆為佳美打造嶄新面貌。現於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Alt text
土羊哥 二十幾年來,土羊哥一直以幕後批發市場為根基,九零年代每年食用土羊哥羊肉爐的人次更突破百萬,所以也許”土羊哥”這個品牌你並不熟悉,但它一定是你最熟悉的老味道。
Alt text
良泰 『BROTHERS』公司引進的Titleist翻新球,依高爾夫球標準製作流程,重新噴塗而成!製程中的原料皆採用環保無毒材料將環境傷害降至最低。
Alt text
悅登國際 悅登國際嚴選雞蛋品質,無藥物殘留,新鮮、健康。產品直送至超市及有機生鮮門市。
Alt text
能昌實業 能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4年,累積了近三十年帳篷製造經驗。民國92年初,更創新發明革命性產品,能在30秒內,快速完成搭設或收納動作的大型家庭帳,並已向歐美等世界主要國家申請專利。
Alt text
連發茶業 於民國95年成立”連發茶業有限公司”,持續回饋這片土地,相隔多年並由耳濡目染之下的第二代接下這份傳承,沿續了父親的正直做好茶的理念和連心發展的願望。
Alt text
朝穗 台灣朝穗健康企業稟持一貫「誠信、用心、高品質」的企業宗旨精心挑選台灣優質好米推出朝穗米系列產品,希望能推廣台灣高品質稻米提供顧客更優質、更安全的、更愉悅的飲食選擇。
Alt text
祿大食品 『上海老天祿』第二代,於2010年獨自創立『祿大食品公司』,傳承老店傳統製作模式,販售滷味及手工糕點為主,採多元化經營,以利廣大消費者能品嚐道地美食。
Alt text
群博GINTREE 金醇創辦人經過十八個年頭代工的淬練與反省,建立「金醇 Gintree」即沖茶飲品牌,遠從印度、尼泊爾帶回喜馬拉雅山芽心茶、高山烏龍茶、花香包種茶,將自然農耕方式所栽種出的好茶帶給台灣消費者。
Alt text
舞味食品 舞味食品成立於1999台北市永康街,2007年成立竹北分店以成為提供健康、營養專業食品專賣店為職志。 販賣商品有養生果仁、進口糖果、進口餅乾、養生果凍、養生飲料、高級食材、空運水果、產品種類眾多。
Alt text
北歐先生 『北歐先生』的身心障礙團隊傳承挪威媽媽親自教授的工法,遵循北歐傳統蛋奶比例,不額外增加人體負擔的全天然食材,重現道地香濃的家庭手工甜點「焦糖烤布丁」、「鮮檸檬蛋糕」,每一個環節的努力和用心,就是要成就您口中幸福的味道。
Alt text
大粄城 大粄城食品有限公司所生產之粄條,採高溫殺菌,無添加防腐劑,全自動化生產,品質更佳,更衛生。 Q滑有嚼勁,爽口不油膩。許多街坊麵店都採用大粄城之產品,無添加防腐劑與漂白,使消費者吃得安心、健康。
Alt text
花蓮米農 九八三原是花蓮富里鄉的郵遞區號,以此為名,呈現在地自產自銷的原鄉精神,並表達擁有台灣後山純粹、純淨的土壤與水質,才能產出優質米種與口感。以簡約的方式搭配插畫,呈現愉快的農田之景,與現代人對於「食」與「品嘗」的時尚格調。
Alt text
Marvell 邁威爾 Marvell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在美國矽谷,在中國上海設有研發中心,亞太地區包括北京、韓國、台灣這些地方都有技術支持團隊。目前Marvell是全球十大無晶片工廠半導體設計公司。
Alt text
勤益紡織 及羊毛內衣等產品。 勤益紡織累積六十年營運,生產羊毛布料及羊毛被等各種羊毛相關產品,品質廣受肯定,品牌深植人心,為台灣家喻戶曉的老品牌。
Alt text
寶妹妹國際 面對現在的食安問題,創辦人莊先生思考著如何使臺灣富有美好傳統的「食」文化,能夠讓人更安心的品嚐與享受,因此特別尋找來自日本出光原廠食品級環保樹脂原料(C-132),推出了「筷來發」與「筷來旺」兩個品牌。
Alt text
桃園在地文化 2014 桃園區意象升格創意商品競賽活動強調「徵選具桃園意象、桃園升格、紀念意義及富收藏性之創意商品,促進產業及產銷鏈活絡拓展商機,帶動整體工商產 業發展」。
Alt text
曾公子 曾公子品牌創立於2011年,設定以 養生 , 時尚 , 精緻 , 專業 , 創新為品牌基礎概念。 曾公子有限公司源於馬來西亞,專業經營燕窩系列產品。 燕窩採摘、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以向賓客保證純正的燕窩品質。
Alt text
臺灣菸酒 追求卓越品質,躍升國際企業。堅持完美品質,提供滿意服務,追求卓越發展,善盡社會責任。面對菸酒產銷自由化之市場競爭,臺灣菸酒秉持以維護消費者權益為前提,提供優良產品,善盡社會責任,致力成為一充滿活力及具高競爭力之行銷企業。
Alt text
八德農會 八德區舊名「八塊厝」(下含小字莊頭、莊尾、稻埕頭、連城、舊城、公館、租倉、城外等八處,今八德區公所、三元宮一帶地區),相傳是清乾隆年間有謝、蕭、邱、呂、賴、黃、吳、李姓等八戶人家至此開墾,每姓各築一屋,因而得名。
Alt text
尹麗馥 美麗始終為你~大道至簡。簡單初衷的背後需要付出許多耐心和時間。由於整體環境的變遷,氣候的影響,皮膚是第一道關卡。
Alt text
無味熊 獨家代理!日本唯一 天然生物砂! 無味熊系列產品,中小型空間空氣淨化專用! 天然、無味,淨化空氣、淨化水質、改善土壤! 無味熊 無味除臭味專家!
Alt text
佶達有限公司 創辦人張祐達先生,十多年前從事紡織品代理,專賣國內外襪子的產品,其中多以機能襪為主,能因應不同運動類型,提供足部肌肉不同程度的保護,因此命名時以希臘文Protasia(保護)之意,作為品牌的精神與宗旨。
Alt text
瑞遠股份有限公司 瑞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除台北總公司外,分別有三個海外辦公室與數個合作廠商,版圖涵蓋台北、上海及東莞。近年來為世界名牌及歐美百貨業提供設計以及生產服務,更是有口皆碑、各界讚美有加,品質一流。
Alt text
芙兒愛瑪 選擇用什麼樣的姿態去面對人群,是「芙兒愛瑪」最重視的基點,從回歸出生、成長的這片土地開始,「芙兒愛瑪」未來的路就堅持呈現反璞歸真的人生態度,注入同理心與愛的能量;也讓台灣之美融入,形成一段淨身靜心的旅程。
Alt text
媽咪星球 (MOMMY PLANET) Baby需要的食衣住行育樂,客戶都想透過美麗的呵護來付出和給予。 因為唯有讓孩子從小用美麗看世界, 長大後才能給予這世界美麗。
Alt text
馬湛農場 馬湛金門手工細麵是用海風、日曬、古法、手工、小麥忠實的做出原始麵食,設計上也搭配金門古色古香的在地文化,呈現出產品文創化,文化產品化的設計美學精神。
Alt text
佳澄企業 佳澄企業旗下健康食品品牌OZ Bee,原料來自澳洲天然蜂蜜,設計上以簡約的方式呈現產品特色,以及時尚現代風格。
Alt text
西合健康概念館
Alt text
千山淨水
Alt text
圓弼企業
Alt text
達爾生技
Alt text
邁爾可
Alt text
錦榮實業
Alt text
安心食品企業社
Alt text
耐嘉實業_火剋星滅火器包裝設計
Alt text
希爾芙手工皂包裝設計
Alt text
GO TOP↑